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 Time passed

生病总算有了起色
终于有胃口吃东西了
很感谢宝贝们
从我在面书po我生病的状态的那天起
就有好多好多人来给我支持
每天给我温馨提示
塞满我的信箱
满满的鼓励 是我复原的动力 =DD

最近很多事情烦恼
头快爆炸 >< 原来到现在才发现 我很依赖宝贝
的确 一年来我们的感情也开始变质
即使我们多么努力去维持这段友谊
还是免不了吵架冷战
她是我最不愿意失去的朋友
她是唯一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
她是看过我掉眼泪帮我擦眼泪最多的人
她是我有心事第一个想倾诉的人
因为再也找不到另一个和我有那么多共同点的人
因为再也找不到另一个能陪我癫陪我疯狂的人
因为再也找不到另一个黄伊雯
她 很重要 =)

其实现在单不单身
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以前总是对他的事很执着
但是原来伤过痛过才知道
自己不是非他不爱 非他不可
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他 只是舍不得 放不下
现在我生活得很好
有很多很多人关心 有很多很多人照顾 =))
你曾是我的全世界
但是你的世界从来都没有我的存在
我又何必再犯贱 让你一次又一次地贬低我的价值 ?
现在你很幸福我知道 我也如此



习惯每天半夜起身检查收信箱
总有些意外的发现
“我爱你。”
我知道你发错信息 笑着删除
其实我不是睡不着陪你信息
只是我明白发恶梦后睡不着的心情
其实我不是不回你信息
只是我撑到了最后一秒 还是不小心睡着了
派了超人保护你 今晚发个美梦吧


以前我们流行传纸条
收集了满满我同初恋的回忆
甜到有些我回想都觉得肉麻
但是那时候我们真的很幸福
想起一次放学下大雨 学校走廊都淹水了
你拉走在我后面 搭着我的肩膀
小声地提醒我要小心
那时我心里真的很暖很暖
分手那时
我忍着不问原因 你却争着说没感觉了
很伤 但还是同你复合了第二 第三 第四次
不完全是第三者的错 只是我们都不会珍惜
虽然短短的3个月 却是陪伴我最久的人
我很努力地把每段恋情维持 希望打破你的纪录
但是还是被你赢了
像是下了诅咒一样 严重打击我恋爱的自信
李先生 谢谢你教会我长大


我知道这篇很唠叨
如果宝贝们耐心地看完了 我衷心地说声万分感谢
留言给我吧 让我知道你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Habii QUEEN
Imma SPECIAL
Everyone is SPECIAL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