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Girl , Don'n be so PERASAN !

考试成绩派回来了
看得我想吐血去
不及格了两科--additional math 和 chemistry
其实拿到成绩当时很想哭
不过我坚强女皇不是浪得虚名的
总算给我拼了两课全班最高分
国语和英文
还pro过我班的马来人和banana
铭浩说我应该用香蕉包头做马来婆 xDD

终于白回了少少
全部很惊讶我能在短时间白得那么快
偷偷和你说
我用漂白剂冲凉 xDD
可是总觉得最近皮肤好像变差了
等下扫保养品去

忙着筹备我家达令们的礼物
正式宣告破产 =X
想得我脑细胞都死了一大半
终于想出些搞怪又很适合她们的东西
我很认真地要感动死她们
至少惊喜到他下巴掉下来
信我 等着吧
你们会激动得抱着我强吻 x))

朋友无所不在 死党无可取代
别问我怎么对朋友那么好
我只是以真心回报她们的真心
仅此而已



今天发生了些小插曲
影响我美好的心情
小姐 你朋友要望过来干我啥事
你用那么凶狠的眼神瞪着我也没用
小心眼球滚出来
不过大人不计小人过
像我家Miss Yen说的
- - 不 能 输 掉 微 笑 =))





Chat Box Babee~
Mikkie ; Okayss babee muii , LINKED ! =D
Foong ; Maybe i should call eu as Mr.Macam Yes x))



Habii QUEEN
我的面书主页满满都是宝贝们tag我的DOM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