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5, 2011

淋到雨了 O.o

雨下个不停....
未来电;2通
未读短信;4封

开着电脑 无所事事
想去看场电影
不过 他 , 她 都很忙

在面书被人骚扰 严重不爽 ><
识相点呗小弟
摆明了不复你 还老飞些奇怪的留言进我信箱
你 . 很 . 烦

坐在客厅 猛被人按车笛
原来是喵喵那衰人拿早餐给我
我很馋嘴
为了吃的 我雨伞也没拿 就冲着出去
我淋到雨了
咋办 O.o
我很怕得癌症 T^T
前几天还疯狂发信息提醒我亲爱们要小心
结果自己中招去 =____=
美食力量大阿 !

连续伤风了几天都不会好 ><
很多人都生病了吼?
原来感冒是种流行 =)


Habii QUEEN
最近大小眼很严重 Z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