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7, 2011

♥ Outinq

这两天的行程满满
都是同我家宝贝小丫女皇见面
我发现只要同她一起
咱们俩甚么事都会一直傻笑一番 x))

-星期六-
终于有时间去剪掉我的毛了
看起来很man xD
下午同女皇和阿风看电影去
卡通--Mars needs Moms
还不错看啦 挺好笑的
奇怪是在于我们的三人行 ><


-星期日-
同我家靓姐靓妹下时代金河
接到电话说我堂姐玩失踪 ==
MEMPERXIASUIKAN !!
亏我还要叫你一声姐姐
老是要别人担心 /.\
要拍拖怎么不光明正大带回去见家长 ?
耍浪漫? 玩私奔?
你妈为你掉了多少眼泪你懂不懂 ?!
脑袋到底在想啥 ?
他带你去拍婚纱照 ?
那么急着要嫁给他 ?
他妈的没抓你去卖就偷笑了 ==!
好好一个女孩子弄到自己这么没面子
到时报纸刊登寻人启示我瞪大眼睛看你的脸往哪摆
不.值.得.同.情

言归正传
我真的很厉害花钱 /.\
给自己奖赏买了一盒大的hello panda饼干
我的致爱
去金河密我女皇 Evon Queen
其实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全在她的T99里面
迟些再上传

回到家突然很不舒服
站都站不稳 冒了很多冷汗 还一直发抖
我不是故意不接电话
只是电话没电了自动关机
我没能酱它充电 ><
直到痛到睡着了醒来了
看到满满信箱里关心的留言
我真的哭了 =')
我原来一直都不是一个人

在夜里打部落格
感觉特好 =))
Keep holding on-ing by Avril Lavigne
Dedicated to My boubouii Queen Evon


Habii QUEEN
You're not alone Together we sta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