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 2011

Diaries ♥

--星期四--

浑浑噩噩地在学校渡过 /.\

课后上厕

我和子恩竟然进错班

别班的同学都在

糗到我想找洞 DD;


--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

师同我开了个天大的笑话

中抓 ><

上校长室给老师训话了一个小时 DD:

我解释你说我顶

我静静让你骂又说我没礼貌不回应

鸟人 >< 迟早碎你车镜

回到班继续疯

盐玩胶纸玩强力胶

我知道我很三八 xDD


--星期六--

下午去打保

很意外地拿第二最高

啊哈哈哈 我很 x))


意外地知道了某些事情

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为什么你就得是这样的一个

对你彻底失


我把头发染回

觉很孩子气 DD:

怀念我的色头发



Habii QUEE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