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1, 2011

♥ Holidayssss

































































我家domo无敌可爱

终于考完试了
全班大做弊 xDD
大家的考卷都在空中传来传去
很有信心我这次会不及格很多科 =X
人家考试 我拍照
无可救药了吼 =_____=

最近晚上都忙着讲电话
我的喉咙都开始痛了 ><
昨天聊了3个小时
今天早上起床发现我声音变得很够力性感
Pro kaki
健康又开始亮红灯
原谅我不懂得照顾自己 =DD

原来你也发觉到我们之间的距离远了
话题逐渐变少
他们说 因为我都没有陪在你身边
想说 我会尽力去弥补我们之间的空洞
因为你 很重要

GG.com 假期杀到来了
完全没有计划要去哪里
我要钱钱钱 $$
快快买到自己的 POLARIOD


恐龙 真的很可爱


Habii QUEEN
我要当富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