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5, 2011

♥随笔

怎么办 突然对单身很反感
厌倦一个人的滋味
却害怕再度受伤害

其实好几次
我真的想点头答应
同你过着童话般幸福的日子♥

但现实些
我想得长远点
以后分了
我们甚么都不再是

说我自私也好
我想在你身边呆一辈子
哪怕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你
那就足够
老土一句
朋友能一辈子
情人不能

如果可以选择
我希望我们能暧昧一辈子♥

多希望你是对的人___♥
我不过是个普通的女孩
期待被关爱
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全感


Habii QUEEN
人不犯贱,天诛地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