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8, 2011

原来在你眼中 我不过是个会玩弄别人感情的女生 =)

想说

你永远都不知道
你的一句话对我依然有很大的影响
我强装不在乎 就算多么不舍
别让我觉得你还在关注我的生活
那会放大我心里那一点点的希望
等你的一年零三个月 我前进不了后退不得
难得现在决定忘了放了还你自由了
就别再让我重新陷下去
坦诚那句 我还在意
直到听见你有了她 一个更适合你更好的她
我不得不放弃对你的感情
我不敢奢望你还会回来

请说 我很坚强
至少走到最后我还能微笑着祝福你们幸福
我记得我爱过
那三天的幸福足以伴着我走向下一段恋情
我对感情多么认真 你应该比任何人都了解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把最美好的回忆留在2010
至少那时的我们都单纯地为了一起而一起
祝我自己 单身快乐

前往 下一段幸福

Habii QUEEN
Single n Available

0 评论: